今天是: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国际交流中心
CHINESE   ENGLISH  
Русский  
网站首页 单位概况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出国出境 留学生 材料下载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 更多
·沈阳农业大学2022年依... - [02-27]
·2021年申报国家留学基... - [09-10]
·关于组织申报国家留学... - [07-24]
·关于组织开展申报国家... - [07-24]
·2021年申报国家留学基... - [03-04]
友情链接 更多 >>
 
出国出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出国出境 >> 正文
2018美国斯坦福大学科技创新课程+硅谷名企研学访问项目
一、研学地点
 
斯坦福大学—全球最富创新力的顶尖学府
斯坦福大学,是一所享誉世界顶尖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坐落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斯坦福市,与旧金山相邻,占地35平方公里,是美国面积第2大的大学,与哈佛大学并列为美国东西两岸学术重镇。其风靡世界的独家创新力课程,以及对思维方式的顶层设计重塑,使斯坦福成为为硅谷“供血”的创新“心脏”。
至今,斯坦福已经培养了众多高科技领域的领导者及创业人才,包括惠普、谷歌、雅虎、耐克、特斯拉汽车、Firefox、思科、eBay等全球著名企业的创办人,成为培养世界500强创始人和精英高管最多的学校,同样也是培养最多美国国会成员和诺贝尔奖得主的院校之一。
 
二、具体事项
>>>> 适合对象:在校学生
>>>> 行程日期:2018年7月—8月(15天)
>>>> 出境地点:北京/上海/广州之一
>>>> 课程地点:美国斯坦福大学
>>>> 住宿安排:学生公寓或相当于国内三星酒店
>>>> 饮食安排:学校自助餐或旅行团餐
 
三、研学课程及行程安排
1.所在城市→北京/广州/上海  旧金山
在出境机场集合,搭乘国际航班前往建筑优美、四季气候宜人,“最受美国人欢迎的城市”旧金山,抵达后办理酒店或大学宿舍入住手续,休息调整时差。
2.斯坦福课程+户外破冰,做地道斯坦福学子
正式进入斯坦福大学体验学习,感受风靡全球的斯坦福独家课程,从顶层设计开始颠覆自己的思考方式,像名校学霸那样进行创新思考,并活学活用,学习如何用所学知识解决日常生活问题。在名校学子的指导下,全方位了解名校留学生活,体验如何做一名有规划、有自律、有创新竞争力的国际化人才!
 
09:00-10:00:专车接往斯坦福大学
10:00-12:00:斯坦福课程:美国名校申请
12:00-13:30:斯坦福大学餐厅用餐
13:30-15:00:斯坦福学子校园导览
15:00-17:00:斯坦福户外拓展:团队破冰
17:00-18:00:返回驻地,用餐、休息3
3.斯坦福课程+硅谷名企探秘,颠覆创新思维!
09:00-10:00:专车接往斯坦福大学
10:00-12:00:斯坦福独家课程《创新思维》
12:00-13:30:斯坦福大学餐厅用餐
13:30-14:00:专车送往硅谷
14:00-15:30:硅谷实践:500强企业启示录
15:30-17:00:参访INTEL博物馆
17:00-18:00:返回驻地,用餐、休息
 
4.科技思维启发+美西历史探访,科技人文之旅!
09:00-10:00:专车接往斯坦福大学
10:00-12:00:斯坦福课程《STEM》
12:00-13:30:斯坦福大学餐厅用餐
13:30-14:00:校车送往NASA艾姆斯研究中心
14:00-15:00:参观NASA艾姆斯研究中心
15:00-15:30:前往希勒航空博物馆
15:30-17:00:参观希勒航空博物馆
17:00-18:00:返回驻地,用餐、休息
 
5.初识旧金山——圣弗朗西斯科的人文情怀

上午参观著名的金门大桥,了解这座闻名于世的地标大桥的历史和由来(‘雾锁金门’是小雾都的特有景观,茫茫白雾和冷风喜欢在金门湾的入海口汇聚,笼罩在湾区绵延起伏的群山怀抱中);之后沿着旧金山观光胜地-渔人码头、海湾大桥,感受美国西海岸人们的日常休闲方式;下午来到旧金山九曲花街、唐人街,认识这座城市的另一大特色--独有的高低起伏的地形,以及维多利亚式的古典建筑。
 
6.旧金山前往洛杉矶,沿途领略美西特色风情

一路驱车南下,沿着黃金海岸抵达美西小镇丹麦村(Solvang),这里是丹麦移民于20世纪初建起来的。该村的标志是一架静静转动的风车。在这个美丽的村落走走,统一的丹麦风格建筑会让你忘记你正身在美国。古老的风车,北欧式的建筑,您可品尝闻名于世的丹麦糕饼或來一杯欧洲的香醇咖啡;离开这可爱的小城后,继续沿着太平洋海岸抵达洛杉矶,入住酒店休息。
 
7.洛杉矶——探索星光熠熠的电影之城
洛杉矶市区观光,前往参观市政厅,星光大道,以及极具中国特色的中国大戏院,奥斯卡参展影片的专用影院—杜比剧院。前往座落于好莱坞山顶的葛瑞菲斯天文台,这里的视野相当宽阔。除了吸引多部影片来此取景外,由于夜间时分,台上可以眺望全洛杉矶五光十色的街景及万家灯火的辉煌,浪漫遐想兼而有之,更成为适婚年龄的友人们偕伴流连之所。在停车场还可以看到对面山头的巨大「HOLLYWOOD」标志。
8.洛杉矶环球影城:了解发达的好莱坞电影工业
领队老师带领大家深入游览世界第一大电影主题乐园——好莱坞环球影城,在这里参观了解耳熟能详的《怪物史莱克》、《ET外星人》、《大地震》及《金刚》等好莱坞电影大片取景地,亲身加入到电影片段中体验科技带来的感官刺激。并了解电影制作过程和最新电影科技,学习如何像电影编剧和导演一样,用镜头语言讲述一个个剧情复杂、跌宕起伏的电影故事。
 
9.洛杉矶前往波士顿
搭乘国内航班前往美国教育之都波士顿,一个新旧文化交融,充满活力的城市,抵达晚餐后前往酒店休息(内陆航班待定)。
 
10.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世界名校参访
上午参观红砖碧瓦的世界最高学府 - 哈佛大学、高科技人才的摇篮 —— 麻省理工学院,之后参观州政府大厦、联合公园、波士顿渔人码头,随后经茶叶工会事件及波士顿大屠杀遗址,到达波士顿最繁华的购物饮食区–昆西市场。漫游选购当地的特产,品尝传统美食,欣赏街头艺人的表演。
11.走进耶鲁大学——“美国总统的摇篮”
前往有“榆树城”之称的康涅狄格州纽黑文市,跟随耶鲁大学的学子,参观这所与哈佛齐名的耶鲁大学。这是一所坐落于康涅狄格州的私立大学,始建于1701年,现为常春藤联盟成员之一。它和哈佛、普林斯顿大学,历年来不断激烈角逐美国大学及研究生院世界前三名的位置。今天大家将近距离得到耶鲁学子的“真传”,让自己的名校梦想不再遥不可及!
12.纽约——漫步世界繁华之城
跟随领队老师抵达港口乘自由女神号游轮, 环岛游览代表美国国魂标志的自由女神岛,眺望曼哈顿全境,近距离瞻仰自由女神像,聆听她的故事。漫步经过翘首金融界的华尔街和纽约证券交易所,说不定会启发你的商业潜力。
 
13.西点军校——最高军事院校体验
前往“美国将军的摇篮”——西点军校。许多美军名将如格兰特、罗伯特·李、艾森豪威尔、巴顿、麦克阿瑟、布莱德利等均是该校的毕业生。向导伴随同学们找寻西点军校主教堂,哈德逊河谷及战役英雄纪念碑,为我们介绍西点校园的著名建筑,教学观念和西点的历史,让同学们认知“品德高尚”的精英型人才教育体制。
下午将到美东最大的奥特莱斯Woodbury Common Premium,在这儿为家人与朋友选购礼物。
 
14.纽约 北京/广州/上海

梦想之旅结束,梦想之路才刚启程!
 
15. 北京/广州/上海→所在城市
 
抵达国内,结束收获满满美国研学之旅。


费用包含:
国际段及海外机票费、签证费及签证服务费(预约、填表、签证前辅导等)、保险费、美国食宿费、交通费、资料费、行程内景点首道门票、导游费。
费用不含:
办理护照费;往返使领馆签证交通费、因拒签产生的二次签证费、居住地往返出境机场交通费、海外段行李托运费、通讯费、行程列明以外的景点或活动所引起的任何费用、个人行李托运超重费用、其他个人花费、上述"费用包含"条款中未列明的一切额外费用。一日三餐时间如在飞机上或者机场,用餐费用自理。
 
 
咨询:13324073537   (微信同号)宋老师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联系电话:024-88487084 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