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国际交流中心
CHINESE   ENGLISH  
Русский  
网站首页 单位概况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出国出境 留学生 材料下载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 更多
·沈阳农业大学2022年依... - [02-27]
·2021年申报国家留学基... - [09-10]
·关于组织申报国家留学... - [07-24]
·关于组织开展申报国家... - [07-24]
·2021年申报国家留学基... - [03-04]
友情链接 更多 >>
 
出国出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出国出境 >> 正文
2018年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寒假短期游学项目(工程类专业)
 
    一、项目介绍
 
    1. 选派对象:在校本科生
    2. 交流时间:2018年2月18日—3月3日 (共14天)
    3. 游学内容:
          课程学习:工程类学术课程;项目期间全英文授课
          文化体验:校园参观,德国学生文化交流活动等。   
    4. 费用:31000人民币(费用包含住宿< 学生宿舍>、接送机、周一至周五早午餐费以及签证费)
   
    课程结束后,将获得亚琛工大培训结业证书。
 
    二、报名方式及截止时间
 
    1. 报名方式:该项目由学校统一组织报名,请有意向的同学填写附件中《赴海外游学申请表》,并发送至:syau88487084@163.com
    2.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0月25日
  
 
    三、学校介绍
 
    亚琛工业大学(简称RWTH Aachen)位于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是德国最负盛名的理工科大学之一,也是世界顶尖理工科大学之一。亚琛工业大学成立于1870年,自成立以来,不断开拓理工科目新领域。亚琛工业大学理工科实力强劲,电子、机械制造、冶金工程方面排名一直名列德国第一,计算机、建筑、物理等学科也在德国大学排行榜上位列三甲。
    2016年QS世界排行榜146名,德国11所“精英大学”之一,欧洲著名理工科大学联盟IDEA 联盟的4个成员之一,德国TU9工科大学联盟,TIME欧洲顶尖工业管理者高校联盟德国7所高校之一。2015年,在德国权威大学排名——《德国经济周刊》的大学排名中,亚琛工业大学再次蝉联德国工科大学排名首位。其中,亚琛工业大学机械工程、经济工程、自然科学位居德国第1,电气工程位居德国第2,信息学位居德国第3。同年的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亚琛工业大学的机械工程更是高居德国第1,世界第12,得益于机械学院在汽车、制造、计算工程等多个领域在世界范围内的卓越成就。
 
 
 附件1: 沈阳农业大学赴海外游学申请表.doc          
 附件2:  亚琛工业大学冬季课表.pdf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88487084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联系电话:024-88487084 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