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国际交流中心
CHINESE   ENGLISH  
Русский  
网站首页 单位概况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出国出境 留学生 材料下载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 更多
·沈阳农业大学2022年依... - [02-27]
·2021年申报国家留学基... - [09-10]
·关于组织申报国家留学... - [07-24]
·关于组织开展申报国家... - [07-24]
·2021年申报国家留学基... - [03-04]
友情链接 更多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国家留学基金委2020年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项目的通知


根据工作计划,国家留学基金委将启动2020年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遴选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计划

1.选派类别及留学期限

访问学者:不超过(含)3 个月。

2.资助学科、专业领域

重点资助俄乌白三国优势理工类专业。

3.资助内容

国家留学基金提供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及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奖学金全部在国内一次性预发。

二、申请条件

1.符合《2020 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规定的申请条件;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热爱祖国,具有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责任感和端正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3.具有良好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在工作、学习中表现突出,具有学成回国为国家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使命感;

4.须为国内高等学校、企事业单位、行政机关、科研机构的正式工作人员。申请人原则上应主持或参与研究项目、课题,出国研修计划应紧密结合在研项目、课题、所在单位重点工作。

5.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不具有国外永久居留权。申请时年龄不超过60 周岁(1959 年 1 月 1 日以后出生),本科毕业后应有 5 年以上工作经历,硕士毕业后应有 2 年以上工作经历。对博士毕业的申请人无工作年限要求。

6.身体健康,心理健康;

本项目不受理已获得国家公派留学资格且在有效期内或已申报其他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尚未公布录取结果的人员的申请。

三、选拔办法

1.按照“个人申请、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选拔。

2.申请时间及方式

根据申报留学身份对应的《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信息平台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见附件),申请人于2020年11月10日至17日登陆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提交相关材料,网上报名完成后,于2020年11月17日前将纸质版申报材料交送至国际交流处(服务中心7楼大厅)。

学校对申请人的政治素质及申请材料严格把关,审核通过者予以报送受理单位。

网报填写“项目名称”时,请选择“国外合作项目”、“派出渠道”选择“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

四、评审及录取

国家留学基金委组织专家评审并确定录取人员名单。录取结果于12月底公布。申请人届时可登录 http://apply.csc.edu.cn 查询。录取通知将及时发放至受理单位。

五、派出

1.被录取人员的留学资格保留至申请次年的12月31日。

2.对留学人员的管理实行“签约派出、违约赔偿”的办法。留学人员派出前须签署《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协议书》,办理奖学金专用银行卡,办理《国际旅行健康证明书》。

联系人:李书胤 邢慧姝

电话:88487085


国际交流处

2020年10月23日


 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信息平台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pdf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联系电话:024-88487084 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