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国际交流中心
CHINESE   ENGLISH  
Русский  
网站首页 单位概况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出国出境 留学生 材料下载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 更多
·沈阳农业大学2022年依... - [02-27]
·2021年申报国家留学基... - [09-10]
·关于组织申报国家留学... - [07-24]
·关于组织开展申报国家... - [07-24]
·2021年申报国家留学基... - [03-04]
友情链接 更多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填写《辽宁省公派出国留学回国人员信息采集表》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回国人员情况调研统计工作的通知》 文件精神,为及时总结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经验,科学制定出国留学政策,进一步推动我省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工作的发展,我校积极配合省教育厅做好调研统计工作。
  请我校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的公派出国留学回国人员,认真填写《辽宁省公派出国留学回国人员信息采集表》,按时提交。
  一、统计范围
  1996年以来我校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回国人员
  二、填报材料
  请登陆网址http://diaocha.me/websurvey/start.php?usid=128填写《辽宁省公派出国留学回国人员信息采集表》。本表以试卷问答形式设立选项,方便操作,填写完成后可直接提交。
  三、典型人员推荐
  各单位推荐1名优秀公派出国留学回国人员典型并报送相关材料(电子文档),材料内容需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出国留学经历及学成回国后取得的主要成绩。报送邮箱liutong88487085@163.com
  四、填报截止时间
  2013年12月31日
  联系人:刘彤
  电  话:88487085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联系电话:024-88487084 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