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国际交流中心
CHINESE   ENGLISH  
Русский  
网站首页 单位概况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出国出境 留学生 材料下载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 更多
·沈阳农业大学2022年依... - [02-27]
·2021年申报国家留学基... - [09-10]
·关于组织申报国家留学... - [07-24]
·关于组织开展申报国家... - [07-24]
·2021年申报国家留学基... - [03-04]
友情链接 更多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2014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候选人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及辽宁省教育厅的有关部署和要求,我校开始征集2014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候选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候选人条件
  (一)年龄
  申请高级研究学者不超过55周岁、访问学者不超过50周岁、博士后研究人员不超过40周岁。
  (二)外语水平
   1.外语专业本科(含)以上毕业;近十年内曾在同一语种国家留学一学年(8-12个月)或连续工作一年(含)以上;在教育部指定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参加相应语种培训并获结业证书者。
   2.参加“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并达到合格标准;雅思成绩6.5分以上、托福考试95分以上。未通过上述考试,但取得一定成绩者,学校也将择优推荐。
  (三)国外接收单位邀请函
   预计可获得国外接收单位邀请函的人员。
  (四)工作年限
  拟推荐人选需来校工作满2年以上。
  二、重点推荐
  对于本单位急需培养的业务骨干,又暂时没有外语成绩者,各单位可重点推荐2名,经学校审查后做为我校重点推荐人选,向上级部门申报。
推荐人数
  三、推荐人数
  名额不限。
  四、人选确定
  学校根据《2014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要求(详情请查阅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及我校的相关规定,对拟推荐人选进行经综合审查,最终确定候选人名单。
  五、推荐形式
  申请人向本单位提出申请,由各单位统一填写《2014年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候选人信息表》,以单位推荐形式上报国际交流处,不接受个人申报。
  六、截止日期
  2013年12月16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刘彤
  电话:88487085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联系电话:024-88487084 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