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国际交流中心
CHINESE   ENGLISH  
Русский  
网站首页 单位概况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出国出境 留学生 材料下载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 更多
·沈阳农业大学2022年依... - [02-27]
·2021年申报国家留学基... - [09-10]
·关于组织申报国家留学... - [07-24]
·关于组织开展申报国家... - [07-24]
·2021年申报国家留学基... - [03-04]
友情链接 更多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际学术会议信息(三)
  一、会议名称
  第18届国际植物营养学大会
  二、主办单位
  国际植物营养委员会
  三、会议主题及涉及领域
  本届大会主题为"Plant Nutrition for Global Green Growth",由11个专题会议和2个卫星会议组成:分别为,植物营养对绿色可持续发展的贡献;植物-微生物互作与养分高效利用;植物体内的养分功能;作物的养分管理与施肥;植物养分的吸收、运作与同化规律;土壤养分可利用性、毒性和土壤修复;作物养分吸收的根系生物学及基因组学;植物营养与食品安全;养分循环与生态系统、气候变化之间的关系;植物营养领域新的研究方法;肥料新工艺和施肥新技术;植物营养“硼元素”卫星会议;植物营养“锰元素”卫星会议。
  四、网站
  五、会议时间
  2017年8月16日至8月26日
  六、地点
  丹麦哥本哈根大学
  七、国际交流处受理截止时间
  2017年6月21日
  拟参会人员请登录官方网站注册,获取大会邀请函等相关材料。并与国际交流处联系办理因公出国手续。
  联系人 刘彤 电话:88487085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联系电话:024-88487084 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