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国际交流中心
CHINESE   ENGLISH  
Русский  
网站首页 单位概况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出国出境 留学生 材料下载 党建工作 合作办学
通知公告 >> 更多
·沈阳农业大学2024年依... - [02-04]
·沈阳农业大学2023年依... - [01-12]
·关于开展2022年度教育... - [07-22]
·沈阳农业大学2022年依... - [02-27]
·2021年申报国家留学基... - [09-10]
友情链接 更多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首届中国-乌兹别克斯坦百校合作论坛

1月22日,中国教育部和乌兹别克斯坦高等教育、科学和创新部联合在北京举办中国-乌兹别克斯坦百校合作论坛。教育部副部长陈杰在论坛开幕式上致辞。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斌应邀出席论坛开幕式,并代表学校与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国立大学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促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生往来等领域合作。

本次论坛是为落实中国—中亚峰会和中乌(兹别克斯坦)元首共识,厚积中乌元首会晤成果,以“互学互鉴,合作共赢,携手共建中乌教育共同体”为主题,提出中乌教育合作倡议以及包括现代农业科技在内的重点合作领域,建议加强合作机制建设,推动成立大学联盟,不断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共同开创两国教育合作新局面。论坛期间两国高校共同发布了《中国—乌兹别克斯坦大学合作北京宣言》。

我校国际交流处负责人陪同出席活动并参加工程、农业、IT 与计算机科学学科分论坛。(国际交流处 张目)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联系电话:024-88487084 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