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国际交流中心
CHINESE   ENGLISH  
Русский  
网站首页 单位概况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出国出境 留学生 材料下载 党建工作 合作办学
通知公告 >> 更多
·因公出国公示 - [10-18]
·因公出国公示 - [09-01]
·因公出国公示 - [05-30]
·因公出国团组回国公示 - [05-25]
·沈阳农业大学2023年依... - [01-12]
友情链接 更多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俄罗斯特维尔州教育部长卡列尼娜女士来校访问

11月22日,俄罗斯特维尔州教育部部长卡列尼娜来我校访问,党委书记刘广林会见卡列尼娜女士一行。我校副校长李斌、省教育厅国际交流处处长韩冬梅、省友好交流协会处长梁为中陪同调研。

刘广林对卡列尼娜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回顾了我校与俄罗斯高校合作历程,表示我校与俄罗斯高校有着深厚的合作渊源,双方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拥有广阔合作空间和巨大合作潜力。希望与特维尔州农业高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为深化中俄人民友谊,深化教育国际合作,巩固两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作出贡献。

卡列尼娜表示,通过教育合作对接会的交流和今天的实地访问,对沈农的办学理念以及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成果深表钦佩。希望积极推进特维尔州农业高校与沈农合作,促进青年间交往交流交融,为俄中友谊不断加强作出新贡献。

卡列尼娜一行还走访了农学院水稻研究所、生物炭实验室,食品学院实验室、动物科学与医学学院实验室,以及图书馆、体育场、学生食堂等场所。

据悉,在11月21日辽宁省与俄罗斯特维尔州友好交流与经贸合作会议期间的教育合作专场对接会上,李斌副校长作了我校基本情况及优势特色推介,分享了我校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农业高校合作情况,并代表学校与卡列尼娜女士就开展双方合作进行交流。(国际交流处 张目)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联系电话:024-88487084 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