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国际交流中心
CHINESE   ENGLISH  
Русский  
网站首页 单位概况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出国出境 留学生 材料下载 党建工作 合作办学
通知公告 >> 更多
·因公出国公示 - [10-18]
·因公出国公示 - [09-01]
·因公出国公示 - [05-30]
·因公出国团组回国公示 - [05-25]
·沈阳农业大学2023年依... - [01-12]
友情链接 更多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匈牙利塞格德大学举行合作办学线上洽谈会

5月17日,我校与匈牙利塞格德大学召开视频会议,共商两校合作办学事宜。副校长王铁良,匈牙利塞格德大学副校长Zakar Peter出席会议。

会上,双方介绍了合作专业的基本情况、学科专业特色以及科研情况,就推进农村发展硕士研究生层次的合作办学、师生交流、联合科研等事宜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通过本次会议,确定了两校合作农村发展专业的培养模式以及专业的课程设置,确立了两校间开展深度合作的初步目标,为两校合作项目更快更好地发展奠定了基础。

国际交流处、农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洽谈会。(国际交流处 邢慧姝)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联系电话:024-88487084 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