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国际交流中心
CHINESE   ENGLISH  
Русский  
网站首页 单位概况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出国出境 留学生 材料下载 党建工作 合作办学
通知公告 >> 更多
·因公出国公示 - [10-18]
·因公出国公示 - [09-01]
·因公出国公示 - [05-30]
·因公出国团组回国公示 - [05-25]
·沈阳农业大学2023年依... - [01-12]
友情链接 更多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俄大学生文艺巡演在我校举行

9月24日晚,由中国东北地区与俄罗斯远东及西伯利亚地区大学联盟主办,我校承办的“青春与友谊同行”中俄大学生文艺巡演在我校世纪会堂举行。

来自俄罗斯太平洋国立大学、阿莫索夫东北联邦大学、符拉迪沃斯托克国立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和我校60多名大学生表演了歌曲《我的歌声里》、舞蹈《禾下好乘凉》、《我是俄罗斯人》、话剧《青春无悔》、俄罗斯民族乐器独奏《北方韵律》等16个精彩的文艺节目,近千名在校学生观看了演出。

此次文艺巡演展示了中俄两国民族的文化传统,展现了两国青年学生的青春风采,加强了相互了解和友好往来,增进了中俄青年学生之间的友谊。(校团委:李超言   国际教育学院:高煇焱)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联系电话:024-88487084 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