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国际交流中心
CHINESE   ENGLISH  
Русский  
网站首页 单位概况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出国出境 留学生 材料下载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 更多
·沈阳农业大学2022年依... - [02-27]
·2021年申报国家留学基... - [09-10]
·关于组织申报国家留学... - [07-24]
·关于组织开展申报国家... - [07-24]
·2021年申报国家留学基... - [03-04]
友情链接 更多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辽宁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来校调研

    

       5月7日,党委书记刘广林会见来校调研的辽宁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局长李荣海一行。副校长辛彦军出席调研座谈会。

  刘广林介绍了学校国际化办学基本情况。近年来,我校在留学生规模不断扩大的情况下,努力加强教学管理水平,来华留学教育质量不断提高。学校将继续严格执行出入境管理相关工作要求,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切实做好留学生教育管理和安全保障工作。

  李荣海一行参观了国际教育学院外国留学生管理办公室,对留学生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沈阳市公安局副局长魏平、出入境管理局局长张健陪同调研。我校党政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公安保卫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李书胤]



审核人:李东

编辑:尚滢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联系电话:024-88487084 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