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国际交流中心
CHINESE   ENGLISH  
Русский  
网站首页 单位概况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出国出境 留学生 材料下载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 更多
·因公出国公示 - [09-29]
·关于开展2022年度教育... - [07-22]
·沈阳农业大学2022年依... - [02-27]
·2021年申报国家留学基... - [09-10]
·关于组织申报国家留学... - [07-24]
友情链接 更多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粮食安全生产技术国际培训班获学员好评

9月29日,2019年粮食安全生产技术国际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举行。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晓梅在典礼上致词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班由科技部国际合作司主办、辽宁省科技厅协办、我校承办。在近20天的培训中,来自巴基斯坦、孟加拉国、泰国、俄罗斯、坦桑尼亚、保加利亚、智利、印度、阿塞拜疆、埃及、巴西等11个国家的21名学员通过讲座、实验、参观、讨论等形式系统学习和了解了我国在粮食安全生产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发展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大家我校国际化办学方向给予高度评价,对培训班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并向国际交流处赠送纪念品。

植物保护学院纪明山教授和俄罗斯学员TCYGANOVA NADEZHDA分别代表教师和学员发言。国际交流处及土地与环境学院、生物技术学院、农学院和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典礼。(国际交流处 李智)


        审核人:李东

        编辑:尚滢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联系电话:024-88487084 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