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国际交流中心
CHINESE   ENGLISH  
Русский  
网站首页 单位概况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出国出境 留学生 材料下载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 更多
·因公出国公示 - [09-29]
·关于开展2022年度教育... - [07-22]
·沈阳农业大学2022年依... - [02-27]
·2021年申报国家留学基... - [09-10]
·关于组织申报国家留学... - [07-24]
友情链接 更多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王铁良副校长会见法国多尔城市联合体副主席
    9月13日,王铁良副校长会见法国多尔城市联合体副主席雅克•佩吉诺和法国生物技术与乳制品工业学校副校长帕特里斯•迪厄多内一行7人,洽谈师生交流、科研合作相关事宜。
    王铁良副校长介绍了我校与法国高校、科研院所开展教学科研合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果,并根据来访法国高校专业特点,着重介绍了食品学院的学科设置及科研重点。希望双方在乳制品生产加工等领域长期开展人才培养、实验室互动等多项合作。
   雅克•佩吉诺副主席介绍了联合体所在地区的葡萄酒、乳制品等农产品生产加工情况,希望与我校增进了解,为未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并表示愿意架起我校与其他法国农业院校联系的桥梁,探索更广泛合作。
    帕特里斯•迪厄多内副校长介绍了该校办学、专业特色及开展国际交流合作的情况,希望与我校增进了解,推进师生交流及学生实习等方面合作。
    法国多尔城市联合体所在地区是法国最大的乳制品生产地,乳制品生产量占法国全国的80%。法国生物技术与乳制品工业学校是以生物技术、乳制品生产加工为主的国立农业类学校,有专业培训、职业教育以及学位教育等多种办学形式,致力于培养乳制品生产加工等农业领域的专业人才。
    来访期间,法国雅克•佩吉诺主席一行还参观了食品学院实验室。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食品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国际交流处 李书胤)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联系电话:024-88487084 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