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国际交流中心
CHINESE   ENGLISH  
Русский  
网站首页 单位概况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出国出境 留学生 材料下载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 更多
·沈阳农业大学2022年依... - [02-27]
·2021年申报国家留学基... - [09-10]
·关于组织申报国家留学... - [07-24]
·关于组织开展申报国家... - [07-24]
·2021年申报国家留学基... - [03-04]
友情链接 更多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一带一路”联合开放实验室 设施园艺综合示范园揭牌

        109日下午,我校举行一带一路人兽共患病联合开放实验室和一带一路设施园艺综合开放示范园揭牌仪式,出席我校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启动仪式的领导嘉宾出席揭牌仪式。
       
在畜牧兽医学院学科楼前,副校长李天来院士与中国工程院原秘书长白玉良、蒙古生命科学大学校长可哈尔乌噶、乌克兰生物资源与自然利用国立大学植物研究所所长巴拉诺夫斯卡娅共同为一带一路人兽共患病联合开放实验室揭牌。副校长吕杰主持揭牌仪式。

       
校长助理、畜牧兽医学院院长陈启军教授在仪式上致辞,介绍了学院历史、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等情况,表示将以一带一路人兽共患病联合开放实验室为依托,瞄准当前对人类健康和畜禽养殖危害严重的传染性疾病防控的重大科学问题进行研究,为人类健康和农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在北山教学科研基地山楂资源圃,波兰华沙生命科学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院长维辛斯基、吉尔吉斯斯科拉宾民族农业大学副校长恰尔登巴耶夫、俄罗斯圣彼得堡农业大学外事处长克拉夫索夫、农业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副主任李洪涛、中国农科院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韩惠鹏、省科技厅副巡视员张庆存共同为一带一路设施园艺综合开放示范园揭牌。副校长王继成主持仪式。

       
副校长李天来院士在仪式上致辞,介绍了我校作为全国最早从事设施园艺教学与科研单位之一取得的成果,以及带来的巨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表示将秉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同一带一路沿线高校在未来的合作中不断优化科技创新合作平台,推动沿线国家在设施园艺教学和科研领域紧密衔接、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仪式后,各国外高校代表分赴我校农学院、园艺学院、牧医学院、食品学院进行专业对接,洽谈合作事宜。[党委宣传部 左微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大通社学生记者 肇焘岳 陈友琳 张鸿晨/
]

与会嘉宾为“一带一路”人兽共患病联合开放实验室揭牌

出席揭牌仪式嘉宾合影

与会嘉宾共同为“一带一路”设施园艺综合开放示范园揭牌

国外高校代表参观我校北山教学科研基地

国外高校代表与农学院交流对接

国外高校代表与园艺学院交流对接

蒙古生命科学大学校长参观牧医学院实验室

国外高校代表在食品学院洽谈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联系电话:024-88487084 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