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国际交流中心
CHINESE   ENGLISH  
Русский  
网站首页 单位概况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出国出境 留学生 材料下载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 更多
·沈阳农业大学2022年依... - [02-27]
·2021年申报国家留学基... - [09-10]
·关于组织申报国家留学... - [07-24]
·关于组织开展申报国家... - [07-24]
·2021年申报国家留学基... - [03-04]
友情链接 更多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留学人员联谊会在新民市建立留学报国基地

   

    学校留学人员联谊会的成立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留学归国人员报国建功的热情。在党委统战部的组织协调下,420日,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张志宏与联谊会理事齐明芳、汉丽梅、田素博、王立地、李斌一同赴新民市,在新民市兴隆堡镇草莓新品种示范基地举行简短的沈阳农业大学留学报国新民基地挂牌仪式。沈阳市委统战部联络处刘任飞出席活动。
  新民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亚威和兴隆镇领导出席仪式,并与专家们座谈。冯部长热情欢迎专家们在当地建立服务基地,对张志宏教授等为新民草莓产业发展所作贡献表示诚挚感谢。他说,有沈阳农业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的专家们做新民现代农业发展的坚强后盾,我们心里更有底了,发展农村经济更有信心了。
  联谊会各位理事在座谈中先后发言,结合各自研究领域,对新民市及兴隆镇的产业发展提出建议,并围绕如何促进新民市河西区棚菜、西瓜等产业发展献计献策,就下一步科技帮扶活动达成一致意见。(党委统战部 谭洪波;党委宣传部实习生 关博元/摄)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联系电话:024-88487084 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