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国际交流中心
CHINESE   ENGLISH  
Русский  
网站首页 单位概况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出国出境 留学生 材料下载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 更多
·沈阳农业大学2022年依... - [02-27]
·2021年申报国家留学基... - [09-10]
·关于组织申报国家留学... - [07-24]
·关于组织开展申报国家... - [07-24]
·2021年申报国家留学基... - [03-04]
友情链接 更多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王铁良副校长会见台湾东海大学客人

       

         39日,王铁良副校长会见来访的台湾东海大学国际教育合作处、两岸事务组主任唐瑞芬、理学院院长杨定亚和沈阳市台办交流联络处处长陈军一行。
       
王铁良副校长对东海大学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发展建设成就和对外交流及办学相关情况,希望加深了解,在师生交流、知名教师讲学、教育科研等方面拓展合作空间。
       
唐瑞芬主任和杨定亚院长在座谈中表示,沈阳农业大学的办学规模很大,教学科研条件很好,办学水平很高,希望两校在既有合作基础上以师生短期交流、研修为切入点探索深化交流、加快合作。要尽快与我校理学院、生物科学技术学院探索院际合作,洽谈签署合作协议,开展师生合作交流。
       
东海大学是台湾第一所私立综合大学,国际化程度较高,素有台湾最美大学之称。201610月,我校曾派团赴该校交流访问并建立联系。
       
座谈会开始前,唐瑞芬主任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园、北山科研基地和留学生公寓。
       
国际交流处、理学院和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国际交流处 李书胤;党委宣传部实习生 关博元/摄)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联系电话:024-88487084 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