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国际交流中心
CHINESE   ENGLISH  
Русский  
网站首页 单位概况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出国出境 留学生 材料下载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 更多
·沈阳农业大学2022年依... - [02-27]
·2021年申报国家留学基... - [09-10]
·关于组织申报国家留学... - [07-24]
·关于组织开展申报国家... - [07-24]
·2021年申报国家留学基... - [03-04]
友情链接 更多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留学生载歌载舞迎新年

     为推进国际化办学,丰富留学生文化生活,1223日,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举办外国留学生迎新年联欢活动。韩国、巴基斯坦、喀麦隆、尼日利亚、肯尼亚、赞比亚等国30余名留学生欢乐迎新年。 
        
留学生和我校学生代表表演了舞蹈、歌曲和说唱等才艺,尼日利亚籍硕士留学生Paul用中文演绎的歌曲《朋友》博得满堂喝彩。
 
       大家还进行了有奖猜谜、游戏互动和文化体验。中外学生在现场一起写字、春联,包饺子,让留学生亲身感受中国传统文化和美食,体验中国佳节的喜庆氛围,受到留学生热烈欢迎。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联系电话:024-88487084 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