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国际交流中心
CHINESE   ENGLISH  
Русский  
网站首页 单位概况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出国出境 留学生 材料下载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 更多
·沈阳农业大学2022年依... - [02-27]
·2021年申报国家留学基... - [09-10]
·关于组织申报国家留学... - [07-24]
·关于组织开展申报国家... - [07-24]
·2021年申报国家留学基... - [03-04]
友情链接 更多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国高等农业工程师学院联盟代表来校洽谈具体合作

       

        1212日,王铁良副校长会见法国高等农业工程师学院联盟国际交流处处长Marie Odile女士,洽谈深入推进双方交换生项目有序开展、拓展学生联合培养项目等事宜。 
      
王铁良副校长感谢Marie Odile处长为交换生项目实施作出的努力,指出双方合作的交换生项目扎实推进,我校赴法交换生人数逐年增加,希望继续深入推进项目合作。我校欢迎法国交换生来校学习,并期待双方在教师科研方面进行务实合作。
        Marie Odile
处长高度评价我校赴法交换生的综合素质,期待2017年与我校全面深化各项合作。她还为我校相关专业学生介绍了2017年申报法国高等农业工程师学院联盟交换生项目有关情况。
       
会议还讨论2017年赴法交换生项目招生人数、专业、交换时间,以及探索开展“1+2”研究生联合培养、“3+1+2”本硕联合培养项目等事宜。
       
来访期间,Marie Odile处长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我校与法国高等农业工程师学院联盟于2015年开启交换生项目,当年2名本科生赴法交换学习,2016年,我校派出7名本科生赴法。2017年,将有8名学生获赴法学习机会。               (国际交流处  李书胤 /摄)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联系电话:024-88487084 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