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国际交流中心
CHINESE   ENGLISH  
Русский  
网站首页 单位概况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出国出境 留学生 材料下载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 更多
·沈阳农业大学2022年依... - [02-27]
·2021年申报国家留学基... - [09-10]
·关于组织申报国家留学... - [07-24]
·关于组织开展申报国家... - [07-24]
·2021年申报国家留学基... - [03-04]
友情链接 更多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粮食安全生产技术国际培训班获学员好评

       

        929日,2017粮食安全生产技术国际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举行。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副主任、国际欧亚科学院赵新力院士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我校副校长王铁良出席典礼并讲话。辽宁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副处长罗乃明,辽宁省科技厅国际合作处陈晨出席典礼。
  赵新力院士向圆满完成学习任务的所有学员表示祝贺,高度评价我校多年来承办国际培训班工作,简要介绍了我国援外政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主席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高校优势,努力为国家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铁良副校长在讲话中对学员们的学习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回国后学以致用,不断推进国际合作交流,共同提高粮食安全生产技术水平和粮食产量。

  在近20天的培训中,约旦、埃及、尼日利亚、孟加拉国、印度、巴基斯坦、巴西、菲律宾、马来西亚、苏丹、喀麦隆、伊朗等12个国家的24名学员通过讲座、实验、参观、讨论等形式,系统学习了我国在粮食安全生产领域的成绩、发展现状及方向。大家高度评价我校发展建设成果、国际化办学方向,以及此次培训班井然有序的组织工作。全体学员向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赠送感谢信及纪念品。

  植保学院纪明山教授,马来西亚学员阿明分别代表教师和学员发言。(国际交流处 李智)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联系电话:024-88487084 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