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国际交流中心
CHINESE   ENGLISH  
Русский  
网站首页 单位概况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出国出境 留学生 材料下载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 更多
·因公出国公示 - [09-29]
·关于开展2022年度教育... - [07-22]
·沈阳农业大学2022年依... - [02-27]
·2021年申报国家留学基... - [09-10]
·关于组织申报国家留学... - [07-24]
友情链接 更多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合作学校佛罗里达大学入选美国公立大学Top10

   

    近日,美国第三大新闻杂志《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发布2018最佳大学排名,我校合作高校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入选美国Top10公立大学,排名第九。
  2015年,我校与佛罗里达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签订校际合作协议,双方在教师互访、学生交换培养等方面正式合作。目前,我校已有5名教师赴该校访学深造。佛罗里达大学湿地中心主任、全球著名生态学家、能值理论奠基人之一Mark T. Brown教授获聘为我校客座教授,每年定期来校讲学。本科生“3+1+1”留学项目有序开展,土地与环境学院、园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3名学生赴美学习。风景园林、土木工程专业与佛罗里达大学设计建筑与规划学院的本科和硕士联合培养项目稳步推进。

  佛罗里达大学(University of Florida)是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建校历史可追溯至1853年,拥有超过40位美国国家科学院、工程院及医学院院士。(水利学院 苏芳莉;国际交流处 李书胤)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联系电话:024-88487084 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