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国际交流中心
CHINESE   ENGLISH  
Русский  
网站首页 单位概况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出国出境 留学生 材料下载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 更多
·沈阳农业大学2022年依... - [02-27]
·2021年申报国家留学基... - [09-10]
·关于组织申报国家留学... - [07-24]
·关于组织开展申报国家... - [07-24]
·2021年申报国家留学基... - [03-04]
友情链接 更多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14名教师获国家公派留学项目资助再创新高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2017年国家公派留学辽宁省地方合作项目录取结果,我校录取人数领跑省内高校,共有14名教师榜上有名,获一年期访问学者项目资助。其中,10人留学美国、1人留学澳大利亚、2人留学加拿大、1人留学日本。至此,2017年我校共有30人被国家及地方合作公派留学项目录取,总资助金额约440余万元。
  辽宁省地方合作项目是辽宁省与国家留学基金委联合开展的公派留学项目,在省内高校选派教师赴国外一流院校学习,采取国家和地方联合资助的方式,每年4月份开始申报和选拔工作。
  近年来,我校教师获国家面上和地方项目资助人数翻了两番。教学、科研人员开阔了视野,增强了学科、团队的国际竞争力,学术研究水平、外语水平得到国内外科研院所认可,加快了我校教学、科研与国际接轨的进程,为推进国际化办学提供了强有力支撑。(国际交流处 刘彤)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联系电话:024-88487084 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