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国际交流中心
CHINESE   ENGLISH  
Русский  
网站首页 单位概况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出国出境 留学生 材料下载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 更多
·沈阳农业大学2022年依... - [02-27]
·2021年申报国家留学基... - [09-10]
·关于组织申报国家留学... - [07-24]
·关于组织开展申报国家... - [07-24]
·2021年申报国家留学基... - [03-04]
友情链接 更多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陈启军校长会见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副校长

    

      97日,陈启军校长会见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副校长林恩卡尔施泰特一行,双方就进一步落实两校会计学和金融学本科2+2/3+1双学位国际合作项目进行座谈。
  陈启军校长积极肯定两校在会计学和金融学开展的联合办学项目,表示我校近年来师资队伍国际化水平不断提高,相关专业教师具备良好的国际化授课水平,为两校联合办学提供了有力保障。希望双方在联合办学的基础上深化合作,推进在教师交流与科研合作等领域的深层次合作。

  林恩卡尔施泰特副校长表示两校从开展国际合作已取得了很大进展,期待双方在联合办学项目、人员交流往来以及科研方面取得更多合作成果。

  双方就会计学与金融学引进专业课程、互派教师讲学培训、开设专业类英语课程等项目细节进行了详细讨论,就探索在工程类专业本硕博层次的联合办学进行了洽谈。

  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国际合作主任维姬邓福德、工程信息技术学院教授帕里萨巴赫里、区域合作主任赵晓丹以及中方代表张生权一同来访。国际交流处、经济管理学院、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国际交流处 李书胤)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联系电话:024-88487084 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