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国际交流中心
CHINESE   ENGLISH  
Русский  
网站首页 单位概况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出国出境 留学生 材料下载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 更多
·沈阳农业大学2022年依... - [02-27]
·2021年申报国家留学基... - [09-10]
·关于组织申报国家留学... - [07-24]
·关于组织开展申报国家... - [07-24]
·2021年申报国家留学基... - [03-04]
友情链接 更多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来校推进联合办学

      

   7月11日,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中国区代表张生权先生、莫道克大学商管学院副院长Celia Cornwell女士来校访问,副校长王铁良会见客人。
  王铁良副校长表示双方要以联合办学项目协议为基础,不断完善项目模式,让办学项目不仅使学生受益,同时也能进一步提升相关专业教学国际化水平。
  国际交流处、经管学院负责人与客人深入讨论会计学“2+2”项目招生宣传工作。为更好满足学生留学需求,探索灵活联合办学模式,双方就会计学及商科专业开展“3+1”或“3+1+1”办学模式达成新的合作意向。(国际交流处 李书胤)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联系电话:024-88487084 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