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国际交流中心
CHINESE   ENGLISH  
Русский  
网站首页 单位概况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出国出境 留学生 材料下载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 更多
·沈阳农业大学2022年依... - [02-27]
·2021年申报国家留学基... - [09-10]
·关于组织申报国家留学... - [07-24]
·关于组织开展申报国家... - [07-24]
·2021年申报国家留学基... - [03-04]
友情链接 更多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签订合作办学备忘录
 
      6月20日,王铁良副校长会见了堪萨斯州立大学国际中心主任Jack Xia及该校华北地区主任吴丁一行,洽谈两校开展联合办学、人才培养合作事宜,并签署了两校合作办学备忘录。
      王铁良副校长介绍了我校优势学科以及国际交流合作等情况,希望以合作备忘录为基础细化项目合作形式,对接双方优势学科,深入推进开展两校合作办学项目,并在人才培养、教师访学等领域建立强强联合和优势互补的合作模式。
      Jack Xia主任表示堪萨斯州立大学以农业类专业为建校基础,在农学相关领域与我校具有相似的专业学科设置,为两校开展合作办学项目提供良好基础,希望两校在优势专业务实开展互惠互利合作办学项目。
     国际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就合作办学专业选择和课程对接与堪萨斯州立大学客人深入交换了意见。
     两校将以合作办学备忘录为框架,通过专业和课程对接,开展本科层次2+2+X形式的合作办学项目,为我校学生进一步提供出国留学机会和平台。
     国际交流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见和签约仪式。
堪萨斯州立大学成立于1863年,是世界知名的研究性大学,堪萨斯州第一所世界级公立大学,该校以工程、航空、建筑、食品、农学、动物医学等专业闻名,拥有30多个全美排名前100的优势专业。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联系电话:024-88487084 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4